最近用到的好用洗碗粉:淨森林DEEPURE已列入長期回購清單

在ptt分享BOCSH8系列洗碗機開箱後,有人來問我有沒有推薦的洗碗粉,老實說我以前一直都是用F牌洗碗粉,亮碟劑(光潔劑)的部分我本來就不愛加,因為加了洗完打開會有更明顯的味道,所以之前因為會用洗碗機洗奶瓶,我都沒有加光潔劑。

洗碗機專用洗劑推薦 – 淨森林DEEPURE,洗碗機專用洗碗粉、光潔劑、軟化鹽 – 無毒環保,溫和洗淨不殘留

最近認識天然無毒的洗碗機專用洗劑,是台灣廠商凈森林Deepure,洗碗粉能夠依洗碗機內的碗盤量正確調整劑量,同時也容易分解,最重要的是淨森林無毒環保,溫和洗淨不殘留,洗完真的也完全沒有味道,想來紀錄分享給你們!

洗碗機專用洗劑用品推薦「DEEPURE 淨森林」環保去汙力強無毒安心洗碗粉/光潔劑/軟化鹽

自從買了洗碗機之後再也不用手洗每個油膩膩碗盤,奔向另一個境界的快樂人生。但有了新的煩惱,就是挑選洗碗粉!!!

洗碗機三寶~無毒洗淨又環保

因有感於市面上販售的洗劑聞起來總是有一股化學藥劑味,甚至於有些品牌的洗劑洗完,寶寶還會變得比平常偏食、不愛吃飯啦!他們在研發過程中,曾嘗試用過''小蘇打粉''、''白醋''等天然原料來代替,但都沒能達到理想的洗淨效果。

DEEPURE淨森林~洗碗粉、光潔劑、軟化鹽~環保、無毒、SGS認證~

Kitty有時候會使用洗碗機洗碗,有用過洗碗機的人都知道,洗碗機裡面需要添加「洗碗粉、光潔劑、軟化鹽」~但是使用這些東西時,需要多注意選擇廠牌的成份,以免用了對健康有影響呀?

DEEPURE 淨森林 ♥ 台灣製造洗碗機專用洗劑 ♥

叮咚 你們最會做家事的小姐姐上線啦,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是不是要改成你們最愛吃的小姐姐才對XDD,說到吃這件事 我對自己的料理功夫可是非常有自信的,每天在廚房發揮我的十八般廚藝 煮菜煮的香噴噴,but在廚房裡 我最不拿手的項目絕對就是洗碗了......

RK買什麼 x『DEEPURE淨森林』

洗碗機成為現代人家中熱門家電,它更是RK居家生活中的得力助手!洗碗機必須配合專用的清潔劑才能減少機器故障與發揮最大清潔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