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從這裡開始

   品牌的誕生,源自一對新手爸媽,有感於市面上販售的洗劑聞起來總是有一股刺鼻味,有些品牌的洗劑洗完寶寶甚至變得比平常偏食、不愛吃飯,擔心是不是因為碗盤上殘留化學成分,更擔心這些成分被吃下肚會影響健康。他們期間嘗試用過小蘇打粉、白醋等天然原料來代替,但都沒有達到理想的洗淨效果。後來才知道,原來不只他們,還有許多洗碗機使用族群也面臨一樣的困境:加純天然的原料洗不乾淨,加市售的洗劑又有化學殘留的疑慮,有沒有一個品牌是能保證無毒又能達到洗淨效果的呢?

 

洗碗機用戶的五大難題

   根據調查,洗碗機用戶最常抱怨的五個狀況是:

一、餐具容易出現刮痕

   新買的不鏽鋼鍋子怎麼放到洗碗機裡面洗幾次,表面就開始出現刮痕了呢?水柱有這麼強嗎?

二、倒洗劑時劑量不好抓取

   一個手滑不小心,洗碗粉倒太多,要撈起來回收也不是,不撈起來又覺得浪費。

三、擔心寶寶吃得不安全

   興高采烈買了洗碗機,準備進行第一次清洗,一打開隨附的光潔劑,等等!這味道有點化學,聽別人說加光潔劑好像吃進去對健康不好,一想到家裡有兩歲的寶寶,還是默默把它收起來吧,索性不加了。

四、餐具洗完後很潮溼

   為什麼賣洗碗機的商家說洗完有9成乾,我的餐具卻像剛淋過雨一樣呢?

五、打開機門覺得味道刺鼻難聞

   超過六成的使用者,都反映剛結束一段洗程,打開洗碗機的瞬間一股悶熱又刺鼻的難聞氣味撲鼻而來。「算了,還是先關起來吧。」
 

   其實,上述五個問題不完全是洗碗機的原罪,很多時候往往跟你使用的洗劑有關喔!你沒聽錯,洗碗機用的洗劑絕對不只是「洗乾淨」這麼簡單,裡面還有很多因素直接影響了你的使用體驗。看看DEEPURE淨森林如何解決這五大難題

 

對自己好,對下一代更好

   回到文章的一開始,在研究了洗劑對於洗碗機清洗效果的影響之後,我們想進一步測試它對人體健康是否有害。由於臺灣做洗碗機洗劑的經驗幾乎沒有,開發初期大多數資料都是參考歐洲幾個洗劑大廠所生產的產品,我們意外發現MI以及MCI(甲基異噻唑啉酮)這類型的防腐劑被大量用在洗劑產品中,它們是嬰幼童族群中常見的過敏原,近年來在臨床研究中,接觸性皮膚炎案例中對於MI或MCI/MI複合物過敏的發生率有大大增加的趨勢。

   臺灣經歷過多次食安風暴,現代人對「食」的安全問題越來越重視,選擇食器洗滌劑的條件再也不只是「洗得乾淨」,DEEPURE淨森林堅持開發安全低污染的洗碗機專用洗劑產品,團隊經過十三個月的研究與開發,洗碗粉、光潔劑等產品終於在2020年問世,高度安全且具高生物分解度的特性,一次解決洗碗機用戶的五大煩惱。我們希望將這份的理念分享給大家,不止淨化碗盤,也淨化我們下一代賴以為生的居住環境。